全职粉,杂食。

2016年11月11日蝴蝶蓝微博问答

被追杀的第三年:

提问和回答全部出自蝴蝶蓝微博号,评论区请自行移步



点赞最多的问题……是一个被问过不知多少次,我也没有答上来的问题吧。因为没考虑过这个设定,每次都敷衍了事,总不好脱口就说一个日期吧。这次……一样无法脱口就来,但我决定想一想后告诉大家。



呃,第二个,似乎不算问题啊,这个我应该怎么回答,附和说“是啊是啊我也想知道”吗……



谢谢祝福。游戏,如果说荣耀这种键盘流的话,叶修大概用上两根拇指就足够碾压顾飞了。(这样截图杀弄到第三个就觉得好麻烦了,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,急,真的在线等)



回复@苏沐乔乔乔乔乔乔:番外有写过啊,不过没有想过写世界邀请赛。(我找到一个问题然后直接转发这样是不是赞赞的?) //@苏沐乔乔乔乔乔乔:虫爹!以后会写全职的番外么!世界邀请赛那种



 太长的因为字数问题转不出来,心中一万头那啥。全职动画暂定三季,目前在制作第一季,最新消息是明年4月份上,请大家多多关注@腾讯视频 ,这不是广告。

补充:动画制作是@G-CMAY ,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。至于电视剧目前还无法透露太多。



 这一题有些过分啊!我要不是会员根本不够字数回答你这一连串的招式我跟你讲,但是第1个问题,我要说这简直可以是一本小说的内容概要,真的不是可以在这里三两句就答完的。用概要式回答那就是“好好学习,用心比赛”。
第二问和第一问有同样的问题,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他们两人没有关系不佳,只是方士谦对于王杰希取代了自己尊重的前辈有一些郁闷,或者可以说是对王杰希暂时的不信任。随着王杰希出色的表现,自然也就解决了。
第三问,方士谦是顶尖的治疗选手,王杰希夺冠的最大助力。李亦辉很优秀,但还没有到可以独撑大局的高度。
第四问,简直是两本小说,你过来我不打你!
第五问,想到最大程度地发挥神号的作用,即使天赋不如前辈,也不想因为自己破坏了队伍已经娴熟的套路吧!
最后我要艾特这位同学@伏见弓弦毛衣袖口常驻甜菜 !你是会员吗,不是会员你敢问这么多!!!



 这两个问题我并到了一起,大家看这绝不是为了偷懒啊。
先说谁更嘴炮或者嘲讽,那还是韩家公子。因为我所一直以为的叶修并不嘴炮也不嘲讽,只是十分的实事求是而已。就好比题中提到的“不要牧师”,不要是因为不需要,是出于副本纪录考虑做出的无比正确的,英明的,机智的决定,没有万分之一的嘲讽。所以即使是韩家公子,在叶修做出这个判断的时候,也只能说……“希望你永远都不要”。至于抽烟,韩家公子觉得逊关叶修什么事呢……



 呃,为什么呢,请看番外第十篇,少年们对霸图的分析。张新杰选择霸图或是什么队,其实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。他重要的选择是成为了霸图需要的那个人。


第十赛季后。。我都完本了,你为什么不去问杜明!



刚才发错图了。重来。。
这个人物确实有取材,是来自于娱乐圈。场下沉默内向,场上爆发力十足,绚烂感人,灵感来源于这样的反差。



副本都能打出眼神交流队,更何况这样高水平的选手。实力和悟性就是他们的交流。 



不是,是因为懒。




建队理念的改变,会造成选手的变动。就好比,叶修说“不要牧师”的时候,韩家公子一定要占一个位置,即使他是顶尖的牧师,但也一定刷不出副本纪录。




哈哈哈,呆萌小编没发现第14和第15是一样的吗,我可以少回答一个了。现在答第16问,动画目前我所看过的剧本和原著进展一致,不过有一些需要的删改。



 我觉得应该是我叶和周泽楷,实力顶尖,职业搭配也很好。




你家少天是谁我并不认识啊……




是粘合剂,不是翻译机。世邀赛去的选手素质不要太高,你瞎操心什么。




我只看一看剧本。看人物的言行举止是否符合人物的性格。大家似乎都觉得原作参与就是好,但我觉得隔行如隔山。我的水平不足以应对文本内容以外的其他问题。




从写番外依照的时间线来看,写到周泽楷还要挺后面呢。不过番外最近都没有写,你看天醒之路的更新都很不稳,哪有闲情去写番外呢。




没有想过要写啊。我觉得全职的结局很完美,不想狗尾续貂。



看需要吧,如果需要他以那样的姿态站出来,王杰希当然也不会怂!




这,我也没想到,除了打游戏我想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吧。哦对了,打游戏好像也不算什么特别的……




大家信我,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和黄少天话唠的属性,是巧合。黄少天怎么起的这个名字,应该不是看诗词……




有关苏沐秋的回忆,限于正文里那些我觉得就挺好了。国家队以后的比赛之前的微博答复过了。




这个人物没什么灵感来源,只是将坚持放大到了比较顽固的地步。一个有过失败,有过成功,但就是没有过动摇,始终坚持如一的人。韩文清给霸图这支队伍奠定了他们的风格,再他之后的霸图,我想也会始终挑选符合这种气质的选手作为他们的领军人物吧。




韩家公子今天多次冒泡,简单快要到全职里来客串了。他们俩的好看不同,韩家公子是典型的男生女相。大家依自己的审美去决定吧。




答应我,以后没有问题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好吗?
他们的组合没有名字啊,甚至可以说,在人们眼里这个组合就根本不存在,完全被一叶之秋的光芒掩盖着。所以就算评最佳搭档他们也会被遗忘。




刚又发错一图!对,就是这个问题来。少女你来猜叶修小时候是什么样吧!问题提示是字数五百五十万的全职高手。




因为爱啊……快打破你的固有思维,许多你觉得不像是玩游戏的人,可能都在偷偷玩手游!




我小时候上学也内向低调,但考了一次试后,老师一下就注意到我了!因为我是第一名啊,正数还是倒数你别管!




会习以为常。人家是很有名的职业选手,你以为是小透明吗!



——结束——

2016-11-12 热度(96)
评论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琵琶公主
Powered by LOFTER